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家书


张启山同志亲启:

至你离家到现在,我每日都从日历上撕掉一页,竟已没了大半

194天,你近来可好

还有,想不想我?

我知道你一定是想的,只是嘴上不说,你这人一向如此

前段时间来报了前方战事的进展,算一算,还有两月余你就可返家,要见到我了,你可不要太高兴

府上一切安好、九门众人安好、长沙百姓安好,都挺好

我常到爷爷家串门,他也挺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依旧喜欢抱着他的狗再说上我几句。但是他喜欢极了张祈邪小同志,平时好面子不表达出来,但我总碰见他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抱着小同志玩

哦,我得向你告状

最近府上事务众多,我将小同志送到二爷家托付了几天,昨日去接他,竟是连我也不要,和二爷家的老二打架,还抱着丫头姐抢老幺的奶喝

这个小没良心的,我气啊! 有奶便是娘,我就不是呢?

小同志快两岁了,说不定你加快速度还能赶上他的生日。你出发的时候他话还说不清楚,不要多想,现在依旧不清楚,你不要指望到家后你儿子能跟你说 ‘父亲我想你、父亲辛苦啦’ 这种话

不过小同志虽说嘴慢,但行动是快的,上次坐八爷腿上将八爷的眼镜一把抓下扳坏了 缩下地就跑,这么多大人可都没一个反应过来的

小同志生下来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和你我不像,可看久了之后,又觉得眉毛鼻子像你,眼睛嘴巴像我;现在再看,全都越来越像你,竟是没一处像我了,我只希望他性格也像你一点,实在是太皮了

对了,相册里我的照片少了两张,是不是你拿走了?想要直说就好啦,呐,这次再寄你两张,附加两张小同志的,不能光看我,也看看他

现在小同志在我旁边囔囔,昨天我答应了带他去爷爷家玩狗他才跟着我从二爷家回来,每次听他叫我爷爷 ‘五叔、五叔’ ,我就害怕一到雷下来劈死我

唉,府上下人一堆,陪着小同志玩还不够,他就盼着去二爷家、爷爷家,说到底还是太寂寞,等你回来,我们努力一把,再生一个给他做伴,不过我希望老二像我点,不然我肯定和你闹

好了,就写到这里,小同志开始闹了,他简直是被宠坏了,可他太像你了,我舍不得打骂,其他人又不敢打骂,唉,你回来他还不改的话,那你收拾收拾他吧

最后,大爷爷 我也爱你


                                                       你最爱的小邪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