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III

今晚爸爸的生日会,爸比因为工作又没能到场,爸爸嘴上说着工作为重,但我知道他不爽着呢,回家到现在,光是白眼就对爸比甩了不下二十个

于是我独自洗漱完毕,然后乖乖进屋睡觉,给他俩腾出一个二人世界好好调解(整段划掉,并没有,天天被虐,这个看戏机会我不会错过的)

“fongfong,那个海草舞挺好看的,原来你也玩哦”   这是开始找话题的爸比

“你儿子幼稚园亲子课程第一课的内容,你不知道?哦对,也是啊,你工作那么忙,哪来时间管这些”

“吼吼吼”    某人找错话题啦,踩雷啦,不能笑不能笑,我要忍住

“别看了,你这一身汗臭死了,快去洗洗”      突然cue我干嘛,我哪里臭了?一晚都各在舞台上忙碌的明明是你俩


“沙发上那个,你明天不准备上课吗?还看!自己去收拾收拾睡了,长那样儿看着就烦人”      爸爸,你知道你被带偏了重点吗


“对,你真是一点也不让你妈……爸爸省心”     乘机坐近,给人揉肩

“……”      你才烦人!明天五一,我还放假呢,再说长得像谁这事,我也不能决定啊ヽ(゚Д゚)ノ 而且我是长得像你才被爸爸嫌的好吗?!        “那我洗漱去了,爸爸爸比晚安”

我不知道自己洗澡的时候错过了什么,只知道这对神奇的夫夫又和好了


没错,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没看见爸爸被压在沙发上
我更没看见沙发在移动
“不许生气,只许生娃” 这种话绝对不是我爸比说的
然后爸爸的“嗯…啊嗯” 肯定也是我的幻听


他们为什么不能回房间啊!我不想睡我还要看小猪佩奇呢!我不是亲生的,我就是炮灰,他们为和好找话题的炮灰!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