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图1~3,14.7.2 古剑发布会

“fongfong,抱着我是不是像抱着全世界!”

“恩”

“喂喂,你就这种反应吗? 这可是我第一次被公主抱! 就献给你了!”

“我也是第一次,扯平了。”

“不过下次你不要当众摸我屁股”

“为什么不,你不是很享受吗?”

“才没有,我那是配合你!”

“真是这个理由?”

“额,好吧,其实是我受不了”

“放屁,你明明是攻不了”

“尼一fong!”





图4~5,14.8.23 快乐大本营

“威廉,其实我也很想知道你在脸红什么什么?”

“滚”

“滚什么?床单?”

“……你对得起李政委这个称呼吗?”

“我当所有人面前的正人君子,你陈伟霆一个人的色胚牛氓,你敢说不喜欢?”

“喜、喜欢”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