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IV

我有听马马说过爸爸爸比婚礼的事情

哦,忘了介绍,马马是爸爸的朋友,是个一直自称我干爹的家伙

他说起那天的婚礼上

被气氛感染,一向敢说的爸爸更是真情告白,说得情深意重,在场所有人都被感动

然后司仪问爸比有何感想,大伙满怀希望地注视着爸比,就连爸爸也看着他的时候,只听见爸比说了一句:哦哦,各位吃好喝好,玩得开心

……爸比,你的高情商呢?

我问过爸爸好几次之后呢?
爸爸都会摸摸我的头说:“之后啊,之后我就让他滚去书房了”

后来我又偷偷向爸比求证过
“胡说,我睡书房了,你哪来的!”

我“……” 我不懂我不懂

过了好几年,我才知道,原来是爸爸老家婚宴之后,亲朋好友都会打打牌喝喝茶,一般主人都会交代吃好喝好什么的,爸比考虑到那方的亲戚,脑袋一直在练习官方说话,突然被司仪cue到于是就尬了全场


某天日常的亲子时光(并没有,只有狗粮) 爸爸窝爸比怀里,看着独坐沙发一头的我,突然好奇当时根本不存在的他们儿子,是从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

结果当然是毫无悬念的马马被我出卖

“他反应就快啦?不知道谁像个傻子一样要当你干儿子” 某金牛开始维护自己的男人

“???” 当我干儿子,爸爸在说什么(・・?)

“你刚出生的时候,他拉着你爸爸一脸深思熟虑地问‘我可以认他当干爹吗?’ 居然说反了,哈哈哈,真的特别傻”

“……” 爸比,你知道你现在嘲笑马马的样子也不怎么聪明吗?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