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脑洞


突然想到一个场面:
这天见长辈吃饭,张启山坐中间
左手边是吴邪,过去是狗五爷(吴老狗)
右手边是陈深,过去是毕忠良( 老毕)

毕:“伊(他)张启山什么意思啊伊?让侬(你)坐右边,右为小,你晓得不?侬好歹也是上海特别行动处一分队队长,伊就让侬做个小哒?!”
深:“你这么激动做撒(干什么)?吴邪还小,跟一个孩子争什么争?老毕你也一把年纪了,真别脚(逊)”
毕:“吾(我)是怕侬嫂子担心侬受委屈,小赤佬”



五:“这佛爷忒不厚道,得咧,受委屈了直接回府来,我还养得起你,晓不晓得(知道)咯”
邪:“???”
五:“自古皇帝爱长子,百姓疼老幺,他张启山让你做大,以后就有理由疼那个么子(什么)深啦,屁个上海有啥好”
邪:“爷爷,我和深哥又不是来做大爷爷孩子的,哪来什么长子、老幺?还有你突然地域歧视是什么鬼?”
五:“你个小伢子(小孩子)懂啥!还有,什么地域歧视?什么什么鬼?你下次说话能不能莫(不要)突然冒出这些听不懂的话,快点恰(吃)你的饭!”



启:稳住,小场面而已,那俩才不算我长辈,一个是我兄弟,一个最多算大哥,我是张启山,我是张大佛爷,我是九门之首,我必须稳住……他们在嘀咕什么?他们会不会打起来?他们为什么这么像?他们真不是亲戚吗?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