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爷爷心思好难猜

爷爷坐阳台上沉默了一上午

就因为

爸爸爸比平时工作忙

为了了解我平时在幼稚园的情况

爷爷加了我们的班级群

结果今天他在群里看见了一个同学家长发的昨晚爸比跳海草舞的视频

就转头看了看我

当然对此我毫无反应

毕竟从上次生日会之后到现在

只要在家

我就能天天看见他在爸爸面前跳海草舞

当然

动作和昨晚的比起来不正经一万倍

爷爷:乖孙儿,他这跳的就是你爸生日那个舞?!同一个?!告诉爷爷,不是同一个对吧?!同一个舞怎么可能跳出来的差别这么大!?

得到我肯定的回答后,爷爷就沉默了

吃过午饭之后他对我加紧了看管

对奶奶美名其曰‘大号废了,小号我要好好练’

别说我爷爷说的话还真潮流

不过爷爷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