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V

明天就周一了

可老师布置的作文我还没完成

我肯定会被点名批评的

都怪大坏蛋o(*≧д≦)o!!


作文题目:我的父亲

爸比是大坏蛋,总是和我抢爸爸,我才不要写他,所以我写了爸爸

拿出我七年来所有的文化功底,一大早从头到脚把爸爸夸了个彻底

然后兴致勃勃拿去给他看

‘砰砰砰’

难道爸爸没听见?

‘砰砰砰’

奶奶不是说半夜回来了吗?

‘砰……’

门打开了,露出的却是大坏蛋的脸,我就该猜到是他的,每次他在家,爸爸就会睡懒觉,哼,肯定是他晚上影响爸爸休息了,哼,讨厌讨厌

“乖仔,有乜事咩?”

“这是我写的作文,想拿给爸爸看”

“系咩?嗰爸比睇睇”

然后!!!!
然后!!!!!

他把我的作文撕掉了…

我一个多小时的心血!

就这样被撕了!!!

于是,立马哭了个惊天动地、肝肠寸断

引来了楼下的爷爷,吵醒了房里的爸爸

“乖孙,这是怎么啦?咱们不哭不哭,来告诉爷爷”

“儿子,爸爸抱,男子汉是不哭鼻子的,告诉爸爸怎么呢?”


“大…大坏蛋把我的…我的作文撕掉了”

爸爸捡起破碎的纸张勉强看了看,然后抱我起来平视大坏蛋 “作为另一个父亲,你能不能好好解释一下呢?陈先生”

“你嘅好边个让佢告诉其他人嘅”(你的好谁让他告诉其他人的) 为什么我不可以告诉别人?

“你,算了算了,你儿子这次是被你害苦了” 爸爸你为什么要脸红?

“你们在说什么?” 爷爷一脸懵

“没事,威廉说阳光的作文写…写,对,写偏题了!而且越后面越偏,他看不下去就撕掉了” 爸爸,你在干嘛?明明不是这样的好吗!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你国语水平已经这么好了,不过也不该直接撕掉孩子的作业,讲给他听就好了,这孩子哭的,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那我先下去了” 爷爷,不要走!

“是,我知道了,爸,你慢点走”

“爷爷,不是这……唔唔唔” 大坏蛋,你放开我

“快去重新写,不许写你爸爸了!” 大坏蛋,我不听我不听

“听话,快去” 爸爸,你不爱我了

“午饭前不许再来敲门” 大坏蛋,你拉我爸爸进房间干嘛?我还想要爸爸抱!



一天下来,除了‘我的父亲’四个字,我什么都没写,不让我写爸爸,我又拒绝写大坏蛋,那这个父亲我该写谁?

爸爸肯定是屈服于大坏蛋的淫威才不帮我的

不对不对,爸爸陪大坏蛋都不陪我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