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时樾,不服你打我啊

我男朋友的发小欠了钱,然后骗了我男朋友,导致他背负百万巨债。他妈妈植物人多年,靠住院维持生命,我男朋友他真的好可怜,一点点微薄的工资,还要交住院费,因为没钱,我们也不能结婚。(好想告诉他其实我超级有钱,但还是忍住了,我绝不是怕他的另一个人格、不是怕被打,不是!)

走投无路的男朋友,被一个外国帅老头骗上了一艘船,还有一百多个外国人,比赛石头剪刀布的卡牌游戏,最后赢了才能下船,输了大概就没命了。   (当然没命的只会是其他人,我男朋友肯定不会,当我是摆设吗?)

其实起先考虑过要不要分手的 (但不是因为他没钱还负债累累,而是因为他和一个护士道别 也没告诉老子!抱歉,文明人不该说脏话的),但是想想他太可怜了,被一直信任的人欺骗,妈妈也康复不了,甚至自己都生死未卜,在丧失人性、只能凭借动物的本能的船上争夺的游戏的胜利,还是不要分手好了。(我挺无奈的,除了坐在顶层的监控仓里看男朋友和那些穷光蛋玩牌,花最多的钱赌他赢,其他的什么都做不了)

哎哎哎,不说了不说了,脑袋晕了晕了,这大·咪·咪真带劲儿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要去看一下吗?
6.29全球正式上映的电影《动物世界》
看了就知道我男朋友的故事了
猫眼,淘票票都有预售,现在还可以买到优惠票
凭票可以去“清醒梦境”免费喝五百以内的酒水(是的没错,去时樾那里,反正他家的就都是我何氏酒庄供的,我这不是抠 是节约,谁叫我要留着钱养男朋友和未来岳母,也不要问我赢得钱哪里去了,我是个商人好吗?)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