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不喜勿入,骂人不对。

我可能不是亲生的 Ⅱ

其实我爸比挺喜欢我的:


我要吃雪糕
乖,爸比给你买,我们偷偷吃,不要被你妈看见了


我要喝水水
坐好,爸比去给你倒


我要萝卜糕
不亏是我儿子,口味一模一样,爸比去买


我要小鱼干
嘻嘻,还挺像你妈,等着,爸比去拿


我要妹妹
乖儿子,爸比一定加油


今晚我要和爸爸睡
——滚——





收拾我的小行李,我要离家出走!

折腾半小时出卧室门,爸比看见他亲儿子这阵仗,还给打开门
‘出去吧,顺带给你妈买瓶牛奶回来,一会儿醒了我给他热热’

……我是要离家出走,不是去逛超市,而且你怎么忍心我一小孩儿独自去买牛奶





看吧,其实我爸比挺喜…,我编不下去了(((̨̡‾᷄ᗣ‾᷅)̧̢))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